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這篇文章有夠讚,我要分享!!:

快報!蘇醫師研究榮獲《歐洲腫瘤醫學會(European Society for Medical Oncology, ESMO)2015亞洲大會》大獎

世界上有兩大癌症醫學會

歐洲腫瘤醫學會(European Society for Medical Oncology,ESMO)

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American Society of Clinical Oncology,ASCO)

今年ESMO會議中共有589篇的Poster張貼,其中許多研究是Phase I, Phase II, Phase III的Clinical trial臨床研究發表!(文末有圖,有圖有真相)

自己雖然只是來自台灣的年輕研究者,但是能成功讓自己的研究成果站上國際舞台,並且得獎(Travel Award),真的很不容易!

很榮幸我的研究僥倖獲得《歐洲腫瘤醫學會(European Society for Medical Oncology, ESMO)2015亞洲大會大獎 (Travel Award)》

每天忙碌的醫師工作中,這是我的一點點小確幸,願與您分享這一好消息!




 《你做的研究真是有趣!!》

當外國研究學者這麼跟你說,到底是真心話還是客套話??

這次《歐洲腫瘤醫學會2015亞洲大會》不少外國醫師跟我表示,我的研究非常有趣!

其中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名血液腫瘤科女醫師,在我的Poster前面駐足照相,並且表示我的研究非常有趣!! 
(客套話還是真心話?)

隔了十分鐘,又來了一名男醫師,跑來我的Poster前面拍照,看到我非常的興奮!跟我說:

『你是作者Vincent嗎?!』
『我是胸腔科醫師,我老婆告訴我說,這邊有一個很有趣的研究,叫我一定要過來看!!』

 

許多Phase I & II & III的研究在會場展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